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靠~~~這是甚麼錶啊?

剛剛因為某種原因去找了一下勞力士錶的價錢,
沒想到看到了一個讓我極為震驚的東西。
我得承認我從來沒聽過寶璣這個牌子。

http://www.amazon.com/Breguet-Classique-Mens-Watch-5335BR/dp/B002OOY2XG/ref=pd_sbs_watch_8
夭壽骨喔,原價賣到十三萬九千九百塊美金欸!
您老師可好的咧,可以買房子了....= =
我本來還以為只有勞力士,啊我錯了! T___T

http://en.wikipedia.org/wiki/Breguet_%28watch%29
這個牌子 1775 年就在巴黎成立了耶,還真是有夠老阿。
不過也貴得太可怕了吧。




哈哈哈哈哈~剛剛我看了一下在 Amazon 上面有關這個錶的評論,一個人寫到:
I was a bit short on cash this year for my bonus and couldn't quite buy this, so I decided to sell my yacht, my house, and my Audi R8. I now have my Breguet Classique. Sometimes you just have to make sacrifices in life to get the things that really matter.

簡單翻譯一下:
因為分紅的關係我今年有點缺錢,不太買得起這個,所以我決定賣了我的遊艇、我的房子、以及我的奧迪 R8(價格十一萬四千兩百美金的超漂亮跑車)。我現在擁有了我的寶璣。有時候你就是得犧牲生命中的一些東西去得到真正重要的。

我覺得超搞笑的啦~我笑了好久。
其他人的評論有些也很搞笑,有心情的人可以去看看。 XDDD

3 comments:

  1. 真的有那麼多人買了阿
    好有錢喔

    ReplyDelete
  2. 我覺得高級手工手錶事實上已是種藝術品,工業技術人類目前的極致,當你很欣賞一件藝術品時真的會想盡辦法去擁有的.....況且其稀有性使這項收藏也變成為一種有錢人的理財投資管道.和同樣體積的鑽石(一種石頭)相比,其實這款絕世極品我也會考慮收藏的(可當傳家寶留給孫子)....

    ReplyDelete
  3. 你不是認真的吧,孫子都還沒出世就先買傳家寶了喔?
    手錶畢竟容易壞,我覺得一把武士刀比較帥氣而且又不容易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