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女生都這樣?

兩天前跟朋友約今天去看電影 AVATAR,我訂了下午 3:15 的票,她住的離我家有點距離,開車要一個小時,而她不會開車,所以當然也只能是我去她那邊的電影院。她因為在社區大學上課,12:20 才下課,所以我就跟她約那個時間,這樣她下課後可以一起吃個午餐,接著直接去電影院。我沒吃早餐,十一點多就離開家門去找她了,因為時間沒算的很準所以會小小遲到一下,我還很擔心她會需要等我,所以打電話跟她說我會遲到。她回答我說她要去老師那邊問問題,所以叫我慢慢來沒關係。

我大約 12:40 左右到她學校門口,想說她可能還在老師那邊所以就等。等阿等,等到一點多,打電話給她,沒接。繼續等阿等,等到一點半,打電話給她,沒接,只好寫了短訊跟她說我餓了,我在學校前面等她。沒回應,等阿等,等到兩點,我又打了一次電話,還是沒接。這時我不太高興了,這麼遠來,三點十五的電影,飯都沒吃,她就算這時候出來我們可能都沒時間吃飯了。我那時真的餓了,開車離開她學校去覓食,找了間速食店吃完,再回她學校等。那時大約是兩點二十分左右,又打一次電話,這次她竟然給我按掉?!我靠,這傢伙也太誇張了吧。心情很不好的等到了兩點四十分左右,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要去電影院退票了,剛離開她學校她就打電話來了,跟我說她在學校前面怎麼沒看到我。

唉,我想反正她都出來了,我也懶的罵她,只好調整心情好好看一場電影,反正她也說她不餓,那就直奔戲院去吧。這是我第二次看 AVATAR,還是一樣好看,第二次看比第一次還要感動。看完電影已經晚上六點了,她出來說她不舒服,心臟不知道怎樣,呼吸好像吸不到空氣,跟我說下次再補請我吃飯。唉,她都拿身體不舒服來擋我了,我還能說甚麼?只好乖乖回家了。不過下次補請吃飯,再要我過去找她,我想這機會渺茫。

開了這麼遠的車,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就過去看個電影?真像個神經病啊我。不過也好,反正昨天買了些雞肉馬鈴薯跟紅蘿蔔,想做咖哩雞。回到家是有點晚了,吃了碗泡麵就開始動手做咖哩啦。馬鈴薯、紅蘿蔔、洋蔥、雞肉去皮去骨,好不容易所有的東西都弄好了,加了水進去煮,正準備把咖哩塊拿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竟然買錯了!!我本來要買咖哩塊的,竟然買成咖哩包!?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啊... 唉,東西都煮下去了,這下只好明天再去超市買一次咖哩塊了。

真是倒楣的一天阿.... 誰能告訴我,是不是很多女生都這樣呢?

4 comments:

  1. 找个洽当时间当面抱怨吧。总比在这儿自哀自怨强多了。

    ReplyDelete
  2. 1. Mason 說得對!
    2. 準備劈腿的報應吧!

    ReplyDelete
  3. 才不是女生都這樣,八成她是大陸來的。沒偏見,只是小小的感知而已。

    ReplyDelete
  4. 劈腿你的鬼啦~劈腿我還寫上來給女朋友看喔?
    欸,Mason 啥時開始變大陸人了,寫甚麼簡體字 = =

    還有這傢伙是台灣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