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終於結束了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明天回美國~今天程樹貴先回去,他回去前的最後一餐是去一家我們在路邊隨便看到的中餐館。來了這麼久,見到會說中文的人真的感覺很親切,尤其服務的小姐還挺可愛的。我們吃了超過半個月的牛排雞排,這次到了中餐館好不容易可以自由點菜,卻不知道要怎麼點,所以當我們知道了那個服務生是從廣州來的之後,程樹貴叫她隨便來些南方菜。點了個炒魚,我還以為是草魚,程樹貴特別問說有沒有油辣椒,那小姐不知道甚麼是油辣椒(其實我也不知道),程樹貴解釋了之後小姐好像了解了,然後講了一大串,大概就是類似辣椒薑蔥用油炒過,然後將熱油淋在蒸魚上面... 程樹貴聽得很爽,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結果小姐最後卻說:「這個我們沒有。」哇~太欺負人了吧!

不過除了那個可愛的小姐愛欺負人以外,他們做的菜真的很好吃。來這邊這麼多天,跟程樹貴一起吃過這麼多餐,他每餐都只吃一點點,上次麥當勞他點了十塊炸雞塊,卻只吃了兩塊,今天是我見到他吃最多最香的一次。他自己也說來了這麼久,這是吃得最好最爽的一次。他把自己撐得很飽,這樣子在飛機上就不用吃了,他很不喜歡飛機上的伙食。

昨晚代理有帶我們去一家百貨公司吃飯,進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前,竟然有三個警察帶著三隻警犬,進去前要開車廂讓狗聞聞看有沒有毒品。今天我們送程樹貴去機場的時候,也是進停車場前有個警察帶著一隻警犬上來要我們開門給狗檢查。那隻狗齜牙裂嘴的伸進頭來嗅嗅,真是嚇死我了...= = 代理還開玩笑說那隻狗很餓了。這地方不知道販毒的罪會不會很重,否則怎麼會檢查這麼嚴格?

這地方的治安好不好我是不知道啦,不過今天去跟代理去客人那邊的時候,進門前我們等了好久,因為那個小姐要等到保安在旁邊才放我們進去。進去後保安還拿了金屬探測器給我們全身檢查才放人,真是有夠誇張。難道這裡會有人莫名其妙進去亂殺人嗎?

這裡似乎沒有車子的排氣管制,十輛車裡面就至少有一輛是烏賊車。而我們不管是搭代理的車還是客人的車,車上都沒有空調,所以一定得開窗,這讓我覺得我即使天天聞程樹貴的二手菸都可以活得更久。關於車子,這裡也有車流的管制,看車牌的最後一碼是甚麼,每天有四個號碼不能上路。我是覺得這個規定挺好笑的啦,因為有這個規定,變成人人都有兩輛車,而且一輛會很破爛。或許這也是另一個原因為什麼滿街都是烏賊吧。

其實昨天我跟客人小吵架並不是因為他們把我們留很晚,而是因為他們的要求太過分了。測厚儀雖然可以偵測到 0.00001 mm 但是誰真的會去微調到這麼細小的數字?另外一個客人在生產的時候都只要產品厚度達到 +- 0.002 mm 就過關了,這個客人竟然跟我們說他要測候儀 100% 準確。我跟他說這不可能,他竟然跟我說技師來這邊就是為了要幫他們處理這些問題。馬的,整個讓我很火大。

不過今天我們都出了口氣,覺得這個很討厭的客人活該。今天他們的操作員在操作機器的時候要從 7 m/min 加速的時候,一下子加到 133 m/min,結果把馬達上面的編碼器給燒壞了~ XDDD 我想他可能是想加到 13 m/min 卻不小心多按了一個 3 吧。他們這下子機器完全不能運作,更別說要生產了。雖然我們這樣很壞,可是我跟程樹貴都在暗爽,果然是惡有惡報阿~而且他們搞壞機器的時間還真是準,剛好挑在程樹貴要離開的前幾個小時。哈哈哈哈~實在是太有才了!

4 comments:

  1. 哥倫比亞也有好吃的中國菜阿
    我這邊都沒有,真可憐阿...

    ReplyDelete
  2. 機器搞壞了你們不用協助處理嗎?如果機器操作只要不小心按錯鍵就會把機器弄壞,那我覺得這是設計不良,至少也該有個過載斷路保護吧!

    ReplyDelete
  3. 從來也沒認識這客人過,好像買東西蠻爽快的,最近又談了吹袋機,好像是第二代開始上來了,討厭的是老板兒子嗎?
    也要過年了,他們得自已想辦法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