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黃金小子

我發現滷肉吃得比想像中的快!是因為我食量又變大了嗎?
今天早上想說大部分的東西都有,就少了點肉跟洋蔥,所以要去超市進點貨。
我阿,不偷不搶又健康,已經是良好市民了,不過離榮譽市民還差了點。
榮譽市民可是要節能省炭的阿,為了達成目標,
我決定帶上環保袋,騎腳踏車去超市。
嗯!我要做黃金小子!!


我穿上夾克,帶上帽子,背著筆記本,騎上腳踏車往超市出發!
....................................
...........................
................

喵的咧,我開車的時候都不會累,為甚麼騎腳踏車會這麼累!?
開車十分鐘就到的地方竟然讓我騎了快半個小時。
那個影片到底誤導了多少熱血青年?
好不容易到了超市下了腳踏車發現我已經腿軟了...
天阿,我待會怎麼回去?

簡單買了需要的東西,
準備要再度跨上腳踏車的時後發現我的夾克太保暖了,好熱阿...
手上拿著一袋子的戰利品,已經不知道這樣要怎麼騎腳踏車了,
把外套脫下來更不知道該怎麼放。
我真是白癡一隻,穿這麼厚去騎腳踏車幹嘛?(都是那個影片惹的禍!)

回來的路上我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
怎麼都是上坡路!?
夭壽骨喔... 幾乎一路上都把排檔弄到最低速,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騎了好久,好不容易快到家了,
注意到前面有個人帶著兩隻狗在散步...
我才突然發現我好像跟他的距離一直沒有變過欸!?
一個可怕的念頭突然襲上我的心頭..............

喵的我剛剛幹嘛不下車用走的!? 囧rz

3 comments:

  1. 真是健康又環保阿~
    那個影片太誇張了
    小朋友不能學

    ReplyDelete
  2. 騙肖也,腳踏車可以這樣騎?想像力有夠豐富,要是我就直接用飛的.....
    我倒是不瞭為何上超市要背著筆記本?

    ReplyDelete
  3. 看來,台灣現正夯的腳踏車事業不會是你的愛,還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來你朋友給的車也還不夠高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