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不得不罵

錢錢錢錢,甚麼都是錢,幹!真的很不爽。我現在人在哥倫比亞機場早上七點,正在等登機,可是光是出境就花了我兩個小時。昨天陪程樹貴來機場的時候,看他進去的輕鬆愉快,也沒甚麼問題,媽的為什麼輪到我就這麼倒楣?我錢包在阿根廷被偷,早就一毛不拔,雖說阿根廷代理有給我三百美金救急,但我非常非常不想動用到這救急金。沒想到我他媽的連出國都要付錢,幹!昨天代理也擔心程樹貴須要付錢才能出國,所以特別去櫃檯幫忙問,順便也問了我的。結果程樹貴的確是沒付錢就走了,昨天代理明明就跟我說我也不用擔心,還特別弄了個甚麼單子給我,說只要有這個就不用付錢,沒想到我在 Check in 的時候被攔住,不付 34 塊美金不准走。有沒有搞錯啊!?你老子我沒錢啦!有錢也不想給,真的很幹。

我在阿根廷掉了錢包所以本來就應該沒錢的,那時住入阿根廷旅館的時候我壓了兩百塊阿根廷幣,那兩百塊在我退房的時候有還給我,所以我就當作我身上只有兩百阿根廷幣。政府(機場)要我付錢,我牛脾氣也來了,說我就只有兩百塊阿根廷幣,後面排隊要付錢的一位先生他看不下去說要帶我去換錢,所以我拿著兩百塊阿根廷幣跟他去換美金,換了四十塊回來。雖然吃虧吃很大,不過那阿根廷幣放在身上也沒用,換成美金也好。付了出境費用後還找回六塊美金。

靠我已經很不爽了,能不能拜託哥倫比亞的白爛政府不要再讓我更不爽了?剛剛寫上面這些日誌的時候我是在登機門前面,寫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被趕出來!?幹幹幹!我他媽已經付錢了你還要怎樣啦!?雞八毛!這裡的登機門是個大房間,他們把剛剛在房間裡面等的人趕出來,我本來以為只是要再檢查一次機票跟護照,不過看樣子不只是檢查機票跟護照。我們被趕出來後,先是一堆不知道是警察還是軍人的人進去,然後檢察座位、掛畫、以及各個死角,應該是在檢查有沒有毒品被藏在裡面吧。然後好不容易可以進去的時候,又再一次很仔細的檢查各位乘客地攜帶行李。靠腰喔... 我剛剛進來的時候那麼多的檢查還不夠喔?

我剛剛在櫃台等 Check in 的時候,被攔下付錢之前,先被攔下做面試(所有搭乘這班飛機的乘客都被攔下來了)。因為我不會講西班牙文,我還得特別等那個會講英文的人來面試我,明明程樹貴就沒事,為什麼我就有啦!?付了錢, Check in 後就要出海關了,出海關時當然是檢查行李,很能理解。東西拿出來,衣服脫下來,電腦拿出來... 嗯嗯嗯,媽的這種鳥國家檢查得跟美國一樣嚴格是怎樣?然後又排了很長的隊伍出海關,櫃台人這麼多還讓我們等這麼久是怎樣?好不容易出了海關本想說終於沒事了,可以好好寫我的日誌,沒想到又被趕出來,現在又要再檢查一次行李。幹~~~到底是在防啥碗糕啦!?

好不容易終於又回到登機門了,那群警察檢查了每個人的行李,打開來看,然後又全身檢查。我真懷疑是不是哥倫比亞的鳥總統也在這飛機上。我今天護照被檢查了六次!媽的,六次啊!!!加上昨天代理幫我弄那張單子的時候也檢查過一次,那我這次出國總共就檢查了七次護照!!弄單子一次、面試一次、櫃台 Check in 一次、出境檢查行李前一次、檢查行李後過海關一次、然後登機又檢查了兩次(一樣是第二次檢查行李前後各一次)!總共是七次!!!!!!!!每次檢查完我還講謝謝,真他媽的腦袋有問題阿我。不爽再不爽又不爽,我真他媽不想再來這鳥地方一次了。國家這麼鳥,難怪人民也這麼鳥。

我早餐沒吃,罵一罵肚子也餓了... 哥倫比亞機場沒網路,所以這篇網誌也一樣很雷格,你們看到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到美國了。

2 comments:

  1. 看來以後不用考慮到哥倫比亞觀光了
    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