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隨便寫

待在阿根廷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去代理的工廠上班。主要就是去幫忙機械繪圖,看的時候都覺得沒甚麼,真的自己下去畫的時候才發現爆炸難... XDD 當然啦,主要也是因為沒經驗吧,如果有多點經驗,畫起來應該不會這麼痛苦。今天我幫忙畫螺桿,那張圖實在是讓人看不懂,好難畫,一直跑去問又覺得好像打擾到他們工作。不過如果他們每天工作都是這樣的話,其實還挺輕鬆的。早上十點多才開始,下午五點就結束,加上吃飯時間,工作的時間其實挺短的。

我每天早上都想到要寫甚麼,可是每次下午要寫的時候都忘記到底是啥。我只記得我一直想寫「威」這個字,今天來寫一下吧。主要就是因為那大陸技師叫黃威,我那天就在想說威這個字怎麼寫,後來才發現威這個字實在是很... 威!威這個字呢,外面是广(ㄧㄢˇ),意思就是在山崖上建造的房子。房子裡面有個女仕,頭上戴著斗笠,手上拿著兵器,守護著房子,的確很威。(其實我也想過是不是說把女生關在家裡欺負到頭抬不起來就是很威。 XDDD)

今天隨便寫寫,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3 comments:

  1. 你的解字方法真的還真獨特~哈哈~
    機械繪圖是用手畫還是用autocad阿??

    ReplyDelete
  2. 我解字的另外一個想法比較好吼~?

    他們用 Mechanical Desktop 畫的。
    我覺得 Autodesk Inventor 好用多了。
    機械繪圖現在已經沒人用手畫了啦~

    ReplyDelete
  3. 那你還要重學一個
    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