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補前天的網誌

那些巨人跟我同一班飛機,不過他們都坐商務艙,我想他們如果不坐商務艙的話應該會很不舒服吧。其實 Mexicana 的座位挺大的,不過椅子有點硬,不太舒服,搭九個小時的飛機屁股超痛的。還有,飛機上有好幾個辣媽,我至少看到四個,超漂亮身材超好的,都帶著小孩說。不知道她們身材怎麼保養的。飛機上的餐點不是很好吃,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搭飛機我都很容易口渴,明明喝了很多水。

到了哥倫比亞後,來接我的人就是哥倫比亞的代理,可是他竟然給我遲到... 難道不知道我們在這個人生地不熟又完全無法溝通的地方會有多緊張嗎?我到了之後一堆開計程車或是旅館的人一直來吵我,就說我不要了還一直煩,是怎樣啊?好不容易等到代理來了,當時是中午他不先把我安頓到旅館,就直接把我帶到工廠去了。其實這也沒甚麼啦,反正我在飛機上也睡很多(雖然品質不是很好),不過連午餐都沒給是怎樣?雖然我在飛機上有吃一點,但待客也不是這樣待的吧?

這裡的這個技師叫程樹貴,人不錯,比黃威還要有責任心多了,客人跟我問他問題他也不會不耐煩。不過他有個非常不好的壞習慣,就是愛抽菸,一天簡直是要抽掉一包才甘心。他在工廠狂抽也就罷了,反正我可以離他遠一點,回到旅館也抽... 阿~我覺得我減壽了!

晚上我本來以為客人會帶我們出去吃晚餐,阿我真是大錯特錯,這裡的人根本不懂的待客之道啊!更誇張的是,我的行李全部都放在代理的車上,這個代理竟然在我們辛勤工作之餘給我們落跑!?我下班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行李全部被幹走了 = = 。不過客人有打電話給代理叫他把行李拿回來,後來行李沒事,不過我還是覺得這裡的人都非常沒有責任感。

到了旅館之後我發現了另外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神奇事件,那就是這個旅館裡面沒有一個人會說英文!這實在是太太太誇張了。櫃台小姐不會說英文,廚房廚師跟服務生都不會說英文,奶奶個雄,不會說英文開甚麼旅館啊?我剛到的時候網路上不了因為不知道密碼,跟他們搞半天好不容易拿到密碼了又給我寫錯密碼。真是讓我欲哭無淚阿......

這旅館還有另外一個驚人的秘密...... 那就是................... 房間沒空調!!!!!!!這比他們沒人會說英文還可怕十萬倍!但是請相信我,我說的一切都是事實。我把房間都快掀開了還是找不到空調,程樹貴跟我說不用找了,他早就找過了。這實在是太誇張了,本來還想說程樹貴在哈菸的時候我還可以躲在空調前面吹風的說....= =

這是前天的發生的事情,昨天發生的事情我會寫到另一個網誌。我大約六個小時前說我累到爆炸不寫網誌了,不過怎麼才睡六個小時就醒了?沒有空調還真是件恐怖的事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