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雷格很大的網誌

我現在人在阿根廷的國際機場,準備飛往墨西哥然後轉機到哥倫比亞。阿根廷的機場網路要付費,所以你們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我一定已經在哥倫比亞的旅館裡了。阿根廷機場的插座是兩個圓孔加一個直孔,我的電腦插頭沒辦法用,在旅館的時候有跟他們要一個轉接頭,但是那轉接頭接到插座上面的時候根本就不穩,除非我手扶著插頭,否則根本沒辦法使用,現在只能希望這電腦能撐久一點囉。

中午代理兒子有來帶我去吃午餐,在餐廳裡面我們有看到一拖拉庫的日本人。那餐廳不便宜呢,這麼多日本人去那個餐廳,所以我們都猜應該是旅遊團。沒想到我剛剛看到同一群日本人進登機門,我跟他們還真是有緣阿~不知道他們飛日本怎麼飛,應該也要飛很久吧。那些日本人大多都有點年紀了,還有精神這樣飛,真是佩服阿。吃完午餐代理的兒子不經我同意給我點了一杯烈酒,我猜大概有三十度吧?小小杯的,有檸檬味,他還跟我說只有一點點酒精。奶奶個雄,那麼嗆還叫做只有一點點喔?他喝了兩杯欸,這樣還開車,被警察攔檢不就完蛋了?

我們吃完午餐有去了一下百貨公司,那間百貨公司裡面的建築跟裝潢都好特別。牆上有浮雕,天花板上有油畫,還有很多玻璃,要蓋個這樣的百貨公司應該很花錢吧。不過我們沒有逛很久,逛完就來機場了。我是十點半的飛機,五點半就到機場了,連 Check in 櫃台都還沒開。代理兒子可能不想整個下午都耗在我身上,所以才那麼早帶我來機場吧。他走後我還等到七點半才能 Check in...

剛剛過海關的時候我看到一堆超高的巨人,平時看到一個就已經很神奇了,剛剛竟然至少看到十個巨人。到底有多巨大呢?我是不清楚,不過我有 183 公分,已經算是很高了,那些巨人個個都比我高一個頭出來,估計應該有兩百公分左右吧。我找了其中一個黑人搭訕,才知道他們是墨西哥的籃球隊員,正要回墨西哥的路上。第一次看到職業籃球員欸,真是有見到「不認識的明星」的感覺。跟我說話的黑人是從鳳凰城來的,但是卻加入了墨西哥的球隊,看起來那個球隊好像有很多美國人呢。

大概就先寫這樣吧,我要飛9個小時到墨西哥,然後等兩個小時再轉機,飛五個小時,所以你們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應該已經是隔天晚上了。

3 comments:

  1. 去南美洲真的很不方便耶
    轉機好麻煩喔...

    ReplyDelete
  2. 昨和小沈吃飯,他說在墨西哥等你,乃昕也會去,連絡一下。到每個地方留個飯店電話,好聯絡。對不起,不想盜用人家anonymous的名字, 但請你和他或她sorry一下,我的口氣你應該猜的出來,也不想用這種口氣,但這樣子好像和你們比較傢,這種公開的位罝,給它奇怪爆了,好像全天下都知道你說什麼,不過至少很好玩,一次打死了好多想來煩你的人,我當然是其中之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