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還是美國好

在中南美洲這麼久,終於回美國了。因為家人朋友大都回台灣過年了,美國沒啥人,回來後還沒人可以來接我,真是口連阿我。下飛機,搭 Bart 然後轉搭公車,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搭除了學校以外的公車耶。回到家才發現我姊沒關電腦,冰箱也壞了。唉,好多事情要辦...

今早,台灣正好是在守夜,我第一次過年時打電話給朋友們拜年。把所有認識的朋友們都打了一遍,順便更新了一下聯絡方式。雖然我有想辦法把各種聯絡方式都留著,但還是免不了有許多朋友失聯了。之後去銀行把盜刷的事情辦一辦,拿回了不少錢,然後去吃頓好午餐。

以前一直覺得美國是很不方便的地方,但現在卻覺得美國還真是方便啊... XDD 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還是因為剛從比較落後的地方回來。好累,明明就睡不少,卻還是好累,今天我要早點睡了...

5 comments:

  1. 應該是哥倫比亞太落後了
    所以造成反差~

    ReplyDelete
  2. 大概吧,不過加州是真的挺不錯的啦。

    ReplyDelete
  3. 對阿~
    你來我們這邊如果沒人接機的話
    應該就是坐計程車或是自己租車了

    ReplyDelete
  4. 回嘉義過年,人氣大匯集,還與失聯數十年的同父異母的小弟一家人相認,仿彿電影情節.....
    熬夜開車回到基隆天已亮,待會兒趕緊睡一下,就得起來應付娘家的大批客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