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英雄 HERO

最近認識了一位新網友,我一直知道她很會畫畫,但卻不知道她竟然這麼有才華。
這位朋友就是網路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米小俠
不知道各位朋友知不知道米小俠拍了電影...?
我今天才發現的......... 早就知道的朋友請不要怪我此文回鍋.. ><
我都不知道米小俠竟然這麼厲害!?
我真的交到名人朋友了!媽~我出運了!!

這部電影叫做 HERO,堅強的卡斯直可媲美阿凡達!
看了這預告片有被感動到的請舉手...
還有,此片到底何時上映好像還沒有一個準確日期,
想知道詳情的還是去問米小俠本人比較快。(我只是想幫朋友廣告一下而已 XDD)

對了,這個預告片在讀檔的時候是從 100 往下面數的,
檔案有點大,請耐心等候,謝謝合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