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無責任園藝教室第一彈

我前天就想把這個寫上來了,可是這兩天的事情實在是很多,拖到今天才寫。
今天渾身痠痛,還睡了一整天,昨天的冰箱事件真讓我虛脫了 XD

今天要教大家園藝的基本中的基本---除草!
要能除草有個很重要的先決條件,那就是...

你要有草給你除。(別打我 XD)


第二個條件則是要有工具:

阿不是啦!除草焉用菜刀。
我們要的是傳說中的掃雷器:

真得很像掃雷器吧,沒騙你。

還要有比豬八戒的九齒釘耙厲害 2.88 (無限循環)倍的塑膠釘耙:

因為它有 26 齒.... XDD

因為俺家的掃雷器是充電的,所以要先充電,然後就轉阿轉阿開始除草啦~
別跟我一樣笨,除草還沒把灑水系統關起來,除到一半變落湯雞。
雖然我是忍者,但也只不過是不入流的,還沒學過分身術,
因此除草的工作過程沒辦法拍下來。
除了一半後中場休息:

果然有差吧~看不出來差別的朋友請去做視力檢查。

然後就是塑膠釘耙出場的時候啦,把除下來的草給耙到一邊。

好像沒想像中的多。

至於我為什麼要中場休息呢?
千萬別誤會了,可不是我要休息阿,是掃雷器需要休息了。

是它累了~
既然我不累為什麼還會滿頭汗呢?
這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我渾身冒冷汗阿...

中場休息的賞花時間:



好了,掃雷器休息夠了,繼續工作。

最後完成圖:


耙出來的雜草聚集起來:


其實呢,我想阿,如果我們家養一匹馬就不用除草了不是嗎?


好啦,教學完畢。
最後賞你們吃我們家的有機橘子:

自己摘別客氣阿~

4 comments:

  1. 被我吃個精光啦~
    有圖有真相
    http://www.flickr.com/photos/axcte/4412501465/

    ReplyDelete
  2. 你們那邊看起來天氣很好耶
    說真的用手拿著除草機除還蠻容易手痠的

    ReplyDelete
  3. 囧rz
    Mason 你也太閒了吧,還真的給我吃光了 XDD
    Chimo 我的手真的酸了三天....

    ReplyDelete
  4. 那是橘子嗎?我一直以為是檸檬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