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墨西哥簡記

三天前到墨西哥,第一間旅館住到 Marriott,應該是很高級的旅館。
是啦,東西很高級,服務很多,不過錢也很高級阿....
以前住旅館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沒想到 Marriott 一天要收 250 peso,而且是有線網路!!
我們三個人住一間房竟然只有一個人能上網!?
更誇張的是我媽網路用完後,我想用網路,把自己的電腦裝上線竟然不能上網!
我想他們付費的時候把電腦的 IP 也記錄進去,所以別台電腦不能上網吧。
沒有無線網路,有線網路只能一台電腦上往,沒早餐,我們三個人住只有兩張床...
整個爛到爆炸的 Marriott!
所以只住了一晚後我們就搬家搬到另一個旅館了,
這個旅館雖然上網還是要付費,不過一天只要 80 peso,
而且有無線網路,而且我們三個人都可以上網,而且有三張床,而且便宜了至少 50 塊美金!
雖然這間旅館是比較沒那麼高級啦,不過高級不能當飯吃,網路卻可以XD

接下來的兩天就是墨西哥的展覽了,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在這邊幹嘛。
展覽啥碗糕阿?那些機器跟我根本是第一次見面,跟我裝什麼熟?
參展的客人來問我問題最好是我有辦法回答啦!
我在展覽會場整個就像白痴一樣站在那邊傻笑,
如果我是又漂亮又有身材的美眉也就罷了,
一隻恐龍站在機器旁邊傻笑應該只會把客人嚇跑吧?

我們的另外一個攤位更好笑,工廠臨時有事不能派人來參展,
所以只送了目錄過來,我們一疊的目錄放在空蕩蕩的攤位前面,連個樣品也沒有。
這是哪門子的參展啦?最好是有人會過來就只因為看到目錄就想買。囧

展覽會場很大,一堆超級屌的機器,我好想看喔~
可是我為了要站在機器前面傻笑,不能去看阿~~~><
天啊,別人入了寶山就算不能把寶物拿走至少也能看到寶物,
我是入了寶山連寶物都看不到... T__T

這裡展覽會的時間很詭異,下午一點開始,晚上八點結束。
中間的時間我除了傻笑以外就是去上廁所,
站在機器旁邊都快睡著了...
是啦,機器是挺屌的,工廠也有一個技師跟一個業務過來,
反正就是讓工廠的業務跟客人說話阿,我在那邊幹嘛阿?
又醜又大隻的花瓶已經不是花瓶了... XD

暫且就這樣,我去眯一下...

4 comments:

  1. 我也去過那種展覽,裡面的機器還挺不錯的,但我從來不知道站在攤位裡是甚麼感覺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懂那機器的話那感覺應該挺爽的吧?
    不過我不懂那機器所以很不爽...XD

    ReplyDelete
  3. 就是不懂才要用心學啊!哈哈哈....瘋娘畫.....

    ReplyDelete
  4. 我過了快二十年才開始喜歡展覽,你一定會比我快很多,不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