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在 Salta 的最後一晚

今天是唯一一天沒有加班的日子,該弄的終於都弄完了。黃威要我把這幾天做的事情寫成清單,中英文對照,然後讓客人簽名。雖然我是不知道做這個的目的是啥,不過我還是照做了,花了我半個下午。另外半個下午則是客人也要一個清單,也是中英對照... 真搞不懂這些生意人阿,拿這麼多紙簽這麼多名是真的有用嗎?不過客人對我們真的很好,吃好住好,明明PP料就沒有試出來,他們也沒特別刁難。老闆還特別跟我們說我們做得非常好,真是受之有愧。離開工廠的時候我竟然有點捨不得走的感覺,大家真的都很好。

昨天兩隻小狗一直沒有出現,今天也是,我問了 Martin 小狗跑哪去了,他竟然說工人帶走了!唉呀,還想說臨走前可以再看一次小狗的呢。不知道八個小狗都不見了,狗媽媽會不會傷心。

因為今天沒有加班,晚上回來之後第一次有那閒情逸致去逛逛,說真的,我發現我有點愛上阿根廷了。廣場好漂亮,還有一直持續噴水的飲水機。我們走到一條街,看起來好像是阿根廷式的夜市,到處都是爆米花香。黃威邊走一邊叫說「怎麼這麼多美女!?」真的,好多前凸後翹腰細腿長的美眉,真是養眼阿~街道很可愛,路邊也有街頭藝人,道路兩旁的商店也都是高級店,有賣食物、衣服、鞋子、樂器、武器... 等等等等的專賣店,這裡給我的感覺是先進的國家,這裡的商品比美國還要貴呢。我照了很多相片,不過這裡的網路真的爛到炸,等我有好的網路時再補上吧。

才來沒多久,就有點捨不得走了,真的是很可愛的地方。以後有機會或許再來一次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