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今天過好快...

今天測試清洗機,一點問題都沒有的機器。他們把廢料丟進去的時候水放太少,造成卡料。還有刀片太久沒換,鈍到豆腐都沒辦法切(用那來切豆腐可能只會把豆腐 打爛 XD),當然也沒辦法切料了。還有他們機器用了一年了,裡面可能從來沒有清理過,難怪會壞掉嘛。今天這個任務變成主要是教他們怎麼保養機器跟怎麼換刀片, 說實在的,雖然很簡單,但是還真是有夠麻煩,真要怪一開始設計機器的人怎麼沒有設計成好清理一點。可能是因為東西太沒挑戰性又太無聊,黃威(技師)一直嚷 著想回家,我也何嘗不想阿大哥!不要再刺激我了好嗎?

今天中午工廠的人帶我們到跟昨天同樣的餐館吃飯,今天吃了兔肉,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兔子肉耶!味道嘛...... 不要問我,因為醬汁的味道太重了,肉的味道是怎樣跟本吃不出來 XD。這黃威說餐餐都吃肉,他快受不了了,所以明天要吃沙拉。還有,因為我們不喜歡蘇打水,客人以為我們也不喜歡汽水,自己買汽水都不給我們喝;黃威也不 習慣吃飯的時候喝冰水,讓客人以為我們都不愛喝冰水,現在工作的時候只有常溫的水可以喝啦~T___T

黃威的時差沒調整過來,今天早上五點就爬起來了,下午就想睡覺,一直叫我帶他回旅館。現在他在旁邊用電腦用一下就睡著了,音樂還開著。我剛剛聽到劉德華的忘情水,現在聽到「酒矸罵堂妹某~」(有酒瓶子賣嗎?)我哩咧,他不是從張家港(上海附近)來的嗎?

1 comment:

  1. 原來大陸人也聽台語歌
    真好玩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