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等到屁股爛掉...

很久沒有寫日誌了,我的意思是說自己的日誌。一來我很懶,二來這幾天沒啥好寫的,三來拾人牙慧總比自己創造還簡單得多。不過今天我很想寫點東西,很想把最近這幾天堆積下來的大便一口氣宣洩出來。

我媽的工作常常需要出差,這次她把兩個出差行程讓我負責,這次的工作從去年一月開始客人就說需要派技師過去了,可是我不知道送個技師到底有甚麼困難,竟然送了一年多,直到現在才送出去。本來我以為是去年九月,等阿等,等到十月,十一月,到今年好不容易有點著落,說應該是一月三十一號去。有了點消息後,我因為沒有手提電腦,一定要趕快訂一台,選好了我要的電腦,送到的時間是一月二十五,算是很充裕了。我還在一月二十四號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他們票都買好了。結果前天我媽突然打電話說行程要改,叫我後天(也就是今天,一月二十三)出發,我一聽到一整個奇摩子都壞掉了。等了一年多沒消息,有了消息卻是臨時叫我後天走?這是哪門子的辦事方法?時間緊迫,我沒辦法履行跟朋友的約定,也沒辦法拿到電腦才出發,所有的安排跟行程都亂掉了。出差沒有電腦甚麼事情都做不了,我只好跟我姊借她的電腦來用,我姊也不是很高興。

行程打亂除了讓我不舒服以外,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可是我是出差的人,照理來說我應該不需要擔心買機票或其他亂七八糟的問題,公司小姐又不是拿來裝飾的。可是我們公司就是這樣,我要負責買機票,臨時買機票真的很麻煩,網路訂票也出問題,時間也喬不好,因為技師不會英文也不會西班牙文,我一定要在他之前到,可是我就是沒有在他之前的機票啊!最後買了那張晚技師兩個小時到的票,卻需要讓我卡在墨西哥八個小時。對,我現在就是在墨西哥等飛機,還有五個小時...... 光是從美國飛到阿根廷全部要花二十個小時,我想我的屁股一定會爛掉。

可能在美國待久了,太習慣甚麼都很方便。我這是第二次到墨西哥國際機場,可是還是非常不習慣。出來的時候明明就只是要待在這邊等八個小時,卻還要到移民局填入境單。有沒有搞錯啊?是有多少美國人會想偷渡到墨西哥?抱怨歸抱怨,他們的態度都還不錯,真正讓我受不了的是在這裡竟然沒有飲水機!我發現我在這邊要待上八個小時,不買水一定會死的。有幾點還挺有趣的,這裡有好多兌換錢幣的公司,每個公司的匯率都不太一樣。通常離你越遠的,匯率越好。(雖然說有點遠,也不過是多走二十步路的距離而已。)本來很不想換錢的,不過為了一瓶水,我只好換了二十塊美金。買水的時候也是,一堆像便利店的地方有賣水,每家賣的都不同價錢。更可惡的是他們都沒標價,所以都要我拿著去問他們多少錢才能知道。最後是網路,這裡的網路很不穩,讓我一度以為這個國際機場沒網路,還想特別幹譙這件事。不過既然我上了網,就饒了他們這次吧~

話說最近恐怖攻擊好像很頻繁,美國出境的時候檢查伍告嚴格。以前只要走過金屬探測器就好了,現在卻要一個一個站到半密閉的奇怪空間做全身掃描。明明就沒甚麼人,卻排了好久的隊。還有那邊負責做檢查的人每個都一臉嚴肅,好像家裡死了誰一樣,實在是讓我很不習慣。

我打了這麼多字怎麼才過了半個小時?接下來的四個多小時我要怎麼過阿...= =

4 comments:

  1. 他們的機場有免費網路其實就很好了
    美國的機場上網都要付錢,而且還很貴
    機場裡賣水的地方不能收美金嗎??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Mason 是怎樣?幹嘛寫了又擦掉?

    賣水的地方應該收吧?可是他們一定會收更貴阿。
    我本來是還想在那邊吃點東西所以換了二十塊,
    可是東西實在太貴了就很不想買。

    ReplyDelete
  4. 阿!你有網路可以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