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年的前一天

昨天跨年,我沒跟家人在一起,也不是跟朋友在一起,
反而是跟朋友的媽媽的朋友們過的 XD
真是有點怪異的感覺,父母在台灣,姊姊去朋友家,
我朋友去參加了甚麼舞會,門票要美金 77 塊...
好啦我承認我很便宜,77 塊買個舞會還不如買個 500 GB 的硬碟來用咧。

是這樣的,昨天下午朋友帶了顆硬碟來我這裡挖了些東西,
我送她回家,結果就被她媽媽留下來了。
當時我還真想回家睡覺的說,連兩天沒睡好了,邊開車還邊打瞌睡。
那阿姨可能也把我當半個兒子看了吧,
要出去買菜就把我留在她家裡顧家。
我整個下午就這樣磨掉了 XD

反正我也沒事啦(倒是真的很想打電動),等到朋友跟她的朋友們出了門,
我又跟阿姨去朋友的阿姨家...
(我知道很繞舌,反正就是跟著一群不太熟的長輩去吃飯了。)
無可否認的是這群阿姨們各個都超級會做菜的。
為什麼我的娘沒辦法做出這麼好吃的菜呢?
其中一個阿姨的生日快到了,還邀請我去吃飯。
感覺有點怪,不太好意思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去他們家吃免費的。
(內心暗爽:不過有得吃當然還是要去阿!)

晚上變成了三組人馬,一批阿姨們在打麻將,
一批阿姨的老公們在聊天,剩下一批在看電影。
話說剩下的那批只有三個人...= =
不過那個電影還不錯,August Rush 是可以闔家觀賞的好片。
看完電影就差不多倒數啦,大家手握香檳,等倒數完就乾掉,是挺簡單的。
大家喝完香檳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當時還真擔心我要開車是不是不應該喝香檳的。
唉,我真是給那群阿姨們帶壞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流水帳吧。
過年似乎也沒甚麼特別了不起的吼?

3 comments:

  1. 過得似乎不錯啊!如果被警察抓去可能就是你畢生最刺激的一次過年了。

    我可是宅在家裡,在頂樓看一點都不好看得101煙火。

    ReplyDelete
  2. 你詛咒我!

    本來101煙火不是說要找蔡國強設計的嘛?
    後來怎麼又變成鉅秀公司?
    還以為可以看到跟北京奧運一樣漂亮的煙火咧。

    ReplyDelete
  3. 你酒後駕車了,這樣有違法~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