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狗狗~

今天不寫工作的事情,因為實在是太白爛了,不想再寫了。基本上就是拆拆裝裝就弄到晚上八點半才回來,明天還要比今天早一個小時出門,因為要去延長黃威的護照簽證,真是麻煩... 其實我有些東西好幾天前就想寫了,可是每次寫部落格都只想到工作的事情,所以就只寫工作的事情。今天補一下前兩天想寫的東西吧。

工廠後面養了一隻狼犬,母的。五十天前生了八隻小狗狗,六隻送人了,只留下兩隻。我第一天根本沒看到小狗,第二天那兩隻小狗狗才怯生生的跑出來,超級可愛的啦~~~兩隻一隻公的一隻母的,公的是黑色的,母的是褐色的(旅館的網路超級無敵爛,等我網路好一點的時候再補照片)。母的那隻每次看到我都很害羞的躲起來,公的那隻就比較皮。我發現那隻母地每次跑到媽媽旁邊之後才敢讓我靠近,公的則是見到人會追著跑,一直到今天(也就是第三天)他們才跟我比較熟,遇到我不會躲起來。我摸公的那隻的時候,他一直咬我,當然是輕輕的咬,小狗應該覺得這是玩吧;但是母的那隻卻是用舔的,從來沒有咬過我。實在是太有趣了,人是男的比較皮比較暴力,女的比較溫文儒雅,狗也是這樣阿~~~

那隻狗媽媽實在是超怪的,平常好好的,只要後面的清洗機一發動,轟隆隆的聲音一出來,她就極度亢奮,真不知道在亢奮甚麼。一直叫,然後在機器旁跑前跑後的,真是超怪的狗。所以工人都把狗拴在樹上不讓她亂跑以免造成危險。工廠的人可能沒啥時間照顧他們吧,只有在狗的旁邊放了一大堆飼料讓他們自己吃。狗媽媽被拴起來了,大便也只能在樹底下,所以每次一靠近那附近就都是便便味。尤其昨天下午來了個西北雨,下過雨後那邊的味道真是臭到讓人迴避三舍阿。

今天狗媽媽跟兩隻小狗都跟我熟了,我靠近他們都會搖尾巴歡迎我。今天我摸狗媽媽的時候,小狗在旁邊,我放開狗媽媽要摸小狗的時候,狗媽竟然站起來把小狗推到後面去,真是敗給她的。哪門子的媽媽阿~還跟自己兒女爭寵?

至於工廠,今天早上 Martin (應該是他們工廠的行政主管)來接我們的時候,竟然是開兩人坐的小卡車。他說車子拿去修了,只有這種車,叫我跟黃威擠一下,黃威不要所以就到後面用站的。晚上的時候竟然是工廠的大老闆當司機,開 BMW 送我們回旅館,真是太感謝了~

5 comments:

  1. 這麼小的狗是不是耳朵都還沒站起來阿?
    一定很可愛!!!
    我沒坐過BMW耶,坐起來有沒有比較舒服???

    ReplyDelete
  2. Blog 整合中....嘿,總算可以留Comment了!
    海外工作雖然辛苦應該也很好玩吧!
    提起狗狗,令我懷念起淘兒....

    ReplyDelete
  3. 你以後如果再養狗, 別把狗亂丟就好了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