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累死了...

中午吃牛排,還挺不賴的。不過比較值得提的是他們請我們吃了一道阿根廷當地的料理,長得很像大水餃,裡面包的餡也像水餃,不過外面的皮卻是麵包。整個拿去烤,真的很好吃也很有特色。

下午用 PP 的料來跑整條回收線,一整個亂七八糟。PP 特性跟 PE 本來就相去甚遠,PE 跑起來又順又漂亮,一換上 PP 就只有亂七八糟可以形容。整個下午都在試,一下調整這裡,一下調整那裡,弄到下午八點還沒弄好,不過客人好像很無所謂的樣子,要我們明天先去試清洗線。可能是真的無所謂吧,畢竟那些回收用料他們也只打算自己用,既然不是要賣,不用太漂亮應該也沒關係。

晚上在旅館的餐廳吃,上個菜等了至少半小時,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雖然不難吃,但是菜色實在是不怎麼樣。餐前開胃菜是培根,主餐是一個不知道是牛排還是羊排的,用烤的我實在吃不出來是甚麼,最後甜點是一個小蛋糕。

真的好累,我覺得我應該一躺上床就會睡著了,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失眠。


P.S. 剛剛寫完了,結果電腦竟然給我突然當機。好家在這個 Blogger 似乎每分鐘都會幫我自動儲存,否則我絕對不會再寫一次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