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想回家

回到墨西哥市四天了,住的地方還是沒有網路,現在都是在工廠才有網路可用。第一天技師還沒過來時,我住到工廠老闆的家,而他家實在是大的有夠誇張。先是大門就已經大到足夠兩輛車並行進去了,進去後先是前院跟小停車場,然後才是他家。他家一進去就有一套盔甲站在旁邊,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整套歐式盔甲咧。他家後面有個網球場,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有人家裡有網球場的。而且他家還有個地窖的說!照片等我有空有網路的時候再上傳吧。

第二天早上技師直接被帶到到工廠來馬上就開始工作,晚上我們兩個住到工廠隔壁的汽車旅館。汽車旅館的房間很大很漂亮,應該說很有「情趣」?不過沒網路阿,而且他們不給我們鑰匙,我們出門的時候鎖門,回去的時侯再叫他們來開門。還有他們也沒餐廳,不過可以打電話叫他們送來,食物還不錯。還有阿,服務生都是漂亮的女生欸。

技師吃不太習慣這裡的食物,我們點了各種的菜色,牛排、三明治、漢堡都吃過了,最後他最喜歡的竟然是泡麵... = =b 昨天早上吃了一碗,中午吃了兩碗,今天早上又吃一碗。不過這裡的泡麵其實不好吃阿,台灣的泡麵才是真的麵。><

來了這麼多天,工廠的機器根本沒運作。不知為何一開始機器過來的時候沒有派技師過來裝機,工廠的人自己摸索著把機器裝起來卻又裝的七零八落。機器已經買了六年了,小老闆說他們真正運作的時間卻只不到半年。現在技師才過來,一大堆問題要修改,已經搞了四天了還沒搞定,真希望今天下午可以運作起來。

3 comments:

  1. 我剛到阿拉巴馬!哇哈哈~
    暫且不回家了XD

    ReplyDelete
  2. 陳老板回來打了通電話講了好久,和媽媽同輩有那麼老嗎? 好像有那麼一點語意不通,可能什麼想講什麼又不知怎麼講,最清楚的是謝謝你的照顧,最後我把它變成文字給客人的時候,發現和你來的文幾乎都一致,就是錢的部份我誏judie來說,當然是我宎信用她的名義,而有些錢如技員費去要了一天120美元,陳老板想要一些,我認為也該要你的,但事後說總不好,但事前說又不知事情辦的好,辦不好,而看來結果好像沒大不同...我想我不會堅持技員費這一塊...再說了..很謝謝, 做的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