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隨便寫的日誌沒有標題

昨天貼的 Windows XP 爆炸了的影片,有人不相信裡面只有 Windows XP 的音效。
謝謝我的好朋友 Mason 贊助提供另外一個影片,真的只有 XP 跟 98 的音效啦~


不過我覺得底下這個才是真的誇張..= =b


這些人實在是太天才了。
好啦回歸我的日誌,前天我拍了小魚兒吃芒果的短片,
其實昨天就有更新了,但是昨天懶得放,所以今天才放。
這些魚也知道芒果皮不好吃阿~XDD


昨天那奶奶跟我說她兒子禮拜四要來看她,所以我禮拜四就不能繼續寄生在這裡了。
不過技師要下禮拜二才到欸,那樣我變成大約有四到五天要自己找旅館住了...
真是麻煩,早知道我要在這邊等那麼久還不如飛回美國等,害我浪費了兩個多禮拜在這裡餵蚊子。
因為後天要走,今天我又出去逛逛了。
今天我沒走到海灘,而是在主要道路上閒晃,然後換了一百美金(搭車把錢都搭光了)。
我有走到一個百貨公司,那百貨公司的頂樓(三樓)是電影院,這裡看電影好便宜阿~
下午這時間只要 45 pesos 欸(大約四塊美金),晚上則是 58 pesos (五塊多一點美金)。
我對這裡的價錢還真不是很習慣,樓下的漢堡王一個套餐要八十幾塊 pesos...
也就是說吃個漢堡王的套餐可以看兩次電影!?非常詭異的價錢。


電影院後面是一個小小的電玩區,裡面的遊戲機都是日本的啦~XDD
飄洋過海來到遙遠的墨西哥阿,太可愛了。
我剛看到的時候想知道多少錢玩一局,看到投幣區寫 100,
我還想說難道要來這裡玩還要先換日幣嗎?
原來是只要 5 pesos 阿,100日幣大約就是一塊美金,
但是 5 pesos 不到半塊美金欸,想不到這裡舶來品這麼便宜。

4 comments:

  1. 還是好貴啊~以前念國中時基隆那邊的遊戲機只要十塊錢台幣。

    現在有了電腦大概是電費0.75(台幣/小時)...

    ReplyDelete
  2. 好羨慕那清澈的小溪.....

    ReplyDelete
  3. FF7 rules!!!

    國中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往事了...= =
    而且我是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遊樂場欸,那種地方本來就應該要比較貴..
    你竟然還有閒去算一個小時多少台幣... 俺服了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