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音樂擂台

還記得我之前發過一個五包胎以及三包胎唱歌的日誌嗎?
這一批人應該是同所大學(好像是耶魯大學)的音樂系同學,他們還真好玩,
會唱歌的玩這種好幾包胎的把戲,不會唱歌的也可以玩分身互相打擂台。

一開始好像是 Jake 跟 Kurt 說用 Recorder (直笛)沒辦法製作真正的音樂,
Kurt 不服氣所以製作了底下這首歌。


被 Kurt 嗆聲之後 Jake 說:「我被嗆了!不過為了取回男人的尊嚴,我一定要回嗆 Kurt!」


Jake 用的樂器是鐘琴,Kurt 說:「我用玩具都可以彈出貝多芬的月光鳴奏曲,
這下子 Jake 你輸慘了吧!我等著看你還有什麼招數喔~」


目前為止 Jake 還沒回應,對此擂台賽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他們的頻道追蹤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