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快被叮死了...

我來到這「阿嘎不果」多久了我都不清楚,應該快一個禮拜了吧?
這一個禮拜我幾乎沒什麼出門,主要也是因為這個爺爺在我來的第一天生病了,
插了個導尿管,平常都會很痛,也就整天都在家裡休息,沒辦法帶我出去。
在這人生地不熟又語言不通的地方,沒人帶出去的話我怎麼敢隨便出門?
而且三天前這裡發生了槍擊案,死了八個人,有三個是觀光客,
案發現場離我住的這裡才十分鐘路程呢。

不過整天待在這熱氣騰騰的家裡跟蚊蟲為伍也實在太痛苦了,
所以今天下午我出去走了一下。
我走到海邊,發現這裡應該可以很好玩,如果我有帶泳衣的話。
不過就算有泳衣,只有一個人也不好玩... >< 我有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我用攝影機拍下來了。

這群海鷗太有趣了XD
回到家後我也跑到旁邊的小溪去逛,也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這小溪的魚還真多,我還看到兩隻蝦子咧~
就先這樣吧,我可能還要再這邊多待一個禮拜,阿,好累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