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喵的!升級怎麼需要這麼久?

因為很多朋友都說 Windows 7 比 Vista 好用,
讓我抱著信心以及野望來將我的 Vista 升級成 Windows 7。
不過升級的過程怎麼這~~~麼的久阿?!
兩天了耶!!!已經過了至少三十個小時了!!!
喵的,五項任務,現在還在第二項任務的 87%,騙鬼喔?!
我現在在用我朋友的手提電腦,我的電腦現在還在升級當中,
比玩網路遊戲升級還花時間,掯!

上網查了一下,微軟上面測試的最長時間是 20 個小時!
http://arstechnica.com/microsoft/news/2009/09/microsoft-upgrade-to-windows-7-can-take-up-to-a-day.ars
天阿,是我的電腦太慢還是我裡面的軟體太多?
已經超過微軟上面寫的時間超過太久了吧?
何況測試 20 個小時是怎樣阿?
早知道升級要花這麼多時間,還不如拿 Windows 7 來重灌比較快。

我還要等嗎?取消升級會不會出問題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