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的粉紅色內褲~~~

歐,請不要誤會,我的性向正常,腦筋清醒。
是我姊啦!她不知道是不是新買了紅色的衣服,
跟我的髒衣服一起洗,洗完衣服我拿出來看的時候....
靠!我所有白色的衣服跟內褲都變成粉紅色的啦!!

可惡的老姊... 還我正常的白色內褲褲啦~
我現在看到我那一堆粉紅色內褲,都開始覺得自己是變態了。
哇~要是被別的朋友看到我還怎麼活啊~~(抱頭)

(朋友:哇,想不到你相貌堂堂,一表人才,
穿的用的內衣褲竟然是粉紅色的啊?
還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收我為徒吧師傅!)

靠,要是上述事情真的發生了,我的冤枉可能跳樓都洗不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