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打臉文,我的夢想戰鬥不是這樣讓你用的!(Nu Skin站好!)

有件事情我很早就想在網誌上面講了,不過一直都在等好時機。
昨天發生了另一件事情,我覺得似乎時機到了 XD
我想說... 我現在在搞 Nu Skin (多層次傳銷公司)啦!

昨天我一個非常欣賞的作家 --- 九把刀,寫了一篇打臉文
打得 Nu Skin 體無完膚,讓我覺得好可惜,總覺得刀大不夠深入了解直銷產業。
其實我很喜歡刀大的作品,他很多話語都充滿熱血、智慧、以及暴力,
連這篇打臉文也看的我這被打的人熱血沸騰XDD (靠,我被虐阿?)

我加入 Nu Skin 至今不過三個月,算是超級新新手,
不過我加入時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這個直銷團隊,
也從多方面去了解了許多其他的直銷團隊。
我真的覺得我加入 Nu Skin 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的決定會做錯。
當然,以我這沒幾天的經驗,為 Nu Skin 說話實在是沒什麼力量,
不過我需要強調一點,

喜歡或討厭一個事物都是個人的決定,
不過在自己下這個決定之前,是否有先全面了解了這個事物?
人云亦云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藍綠的紛爭就是因為互相的不了解而造成的,
我希望聰明的各位不要只看片面的言論而做出失真的決定。

看了刀大的打臉文後,如果各位有心想多了解我在說什麼,
有位資深的 Nu Skin 藍鑽對刀大的感想寫了不少心得,
我也希望各位可以多看看 Nu Skin 的人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是如何。


最後獻上這首我在長榮的飛機上看到的MV,超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